缶竹

业余画手,有没有约稿的(ㅇㅅㅇ❀),哈哈怪,沙雕预警
我很好说话的,真的QWQ

在这里支持一下岳华,我要是遇到这种事我都不想产火影粮了。

说句实话,除了点图,产粮是因为自己开心,不是为了别的谁。

打tag发出来是因为让其他人也乐乐,大家开心我也开心。红心蓝手多说明大家喜欢,高兴了,我当然开心。我难道是因为热度高而开心?

而且打tag还是什么?是预警,表示我画的图,写的文有这对,不喜欢别看,懂了吗?不喜欢别看!

卖周边基本是自己想要但是一个人定制又太贵,所以希望有同样想要的来拼团。

既然你们愿意饿着,那我也不愿意热脸贴冷屁股,以后火影粮都不会打tag了,大家随缘见。

你们弄成这个样子,我产粮就不会开心。既然不开心,那我何必呢。我那么多想画出来的,又不只有火影。

我不是玻璃心,我是冷酷无情无理取闹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